素心19

© 素心19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猜谜】
7
8
猜一种水果
提示:哥嫂韩国场活动。
群里刚得知答案的请不要剧透,嘻!

【脑洞】
blof还没正式领养前,暂住未来爹地家。
某天晚上blof推开forthbeam的房间。

blof:叔叔们在床上干嘛?
beam:我们在练拳法。
beam桃花眼一勾:叔叔来教blof怎么战胜敌人。
blof:好啊!
forth:你把衣服穿好先!
beam:以后blof看的多了去了,这算什么。
forth: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……

【深夜的红酒】
群友提供关键词,酒、今晚的月色真美
forth最近招惹了不该惹的人,那个人是酒吧的王者,是医学院的学霸,是女生眼中的多情王子,是自己眼中洒脱不拘的酒友。
觥筹交错的双学院联谊会上,forth眯眼睛盯着beam拿酒杯的手,1圈,2圈,3圈……举杯的同时仍晃着酒,喝酒时伸出舌头,卷起红色液体,光线的晃动下,似乎酒从带着笑的嘴角流出。是红色的吗?是甜的吗?还是夹带汗水的味道呢?真迷人,想立刻抱住他,拥有他,forth想。
在forth眼神游离的同时,一个放大的酒杯移动到他的面前。
想尝尝它的味道吗?beam含笑。依旧晃动手中酒杯。
12圈……forth双眼迷离,好像看见一轮明月。今晚的月色真美,...

【脑洞】
Tee妈:Tee怎么又欺负Tae了!说了多少次不可以欺负哥哥!
Tee:谁叫你们每次都夸他……
Tae:因为Tee是弟弟,肉肉的很可爱,让一辈子也可以啊
TaeTee竹马到10岁,因为搬迁两人分开。
9年之后,农业大学酒吧包间。
Tee:卧槽,你他妈身上的肌肉不是假的?
Tae:练的啊,这么多年你还是一块肌肉?(笑)
Tee:不光有人鱼线还比我高!……卧槽你慢一点!

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

178Tae和186tee
关于kiss
Tee:腰疼
Tae:最近没有床上运动啊
Tee:……不是因为痔疮!每次kiss总弯腰的缘故
Tae:那……我买内增高?
往后kiss,Tae先生总会垫脚,偶尔也会借助身边椅子、沙发之类,Tee先生则会搂着Tae先生的腰,嘴唇离得更近一些。
Tee:高个受生存现状堪忧啊……

【求文】餐厅实习生蜜糖x民宿老板屁爹
四哥因为上一段感情,一直放不开,蜜糖的到来,通过一次溺水实验让四哥全身心交付给四嫂,不仅解开了他的心结,还终成眷属。
PS:四哥家的家政最近总发现游泳池两三天就要打扫,以前一个星期都不会用,百思不得其解。
(感谢图2提供者糖糖) @糖糖大老板

写~

张衍大人:

黑帮强强FB有人看吗?
我只是把素心的脑洞完善了。

【我是谁我在哪】
tee的迷妹从韩国买了两个尺寸的Kaokao friends手机壳,在成都见面会塞给了tee。隔天就发现Tae用了☺没错就是Tae用了☺829solar boy活动中还能看到dandan手机壳。七夕已经过了,拜托别屠城了☺
【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】

收到应援物lo~下回见面就用手幅2.0给爹地应援嘻嘻~

【脑洞】逐月洪兴帮F5在解救吃撑着了F胖的路上

【求文】蜜糖被初代吸血鬼变成吸血鬼,初代没过多久被狼人杀死,几百年间蜜糖一直在流浪,居无定所。偶然在夜店遇到钓汉子的人类四哥,想上了四哥没想到被四哥上了,两人一来二去演变成炮友,四哥越来越黏蜜糖,蜜糖因为性格原因想离开,在四哥步步紧逼下坦白自己是吸血鬼,四哥毫不犹豫要求蜜糖使其变成吸血鬼。两人开启了没羞没躁的浪打浪生活。

【求文】两位公开恋情并宣布择日结婚(借群友梗)

Taetee的造型师是不是迷上了霸道总裁和纯情大学生的设定哈哈哈哈哈哈!!!

【求文】由新硬照开的脑洞☞想看心狠手辣欲求不满黑道太子四嫂受x腹黑厌世器大活好帮派继承人四哥攻,强强文!

集体婚礼,欢迎逐月粉参加P结婚大赛哈哈哈哈

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

占tag~读书群开群啦~欢迎爱读书的小伙伴一起读书一起成长~有意者请留言哦,会给二维码~

1101~1112

有人对这个游戏感兴趣吗?锻炼迅速表达能力的。每天一个主题,一次10分钟。有的请留言,拉进群。

【无法直截了当地表达自己的想法,怎么办?】周杰:这个问题值得一答,因为我觉得这是我日常生活中用得最多,最有用的技能。 表达不清分两种,思路不清,表达技… http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20676902/answer/15826773 (分享自知乎网)

★读书笔记★关于笔的使用

★针对不在书本上涂涂写写的阅读者的读书笔记体验★
⒈如何整理?
写上页数可以把硫酸纸取出来,保存好,等看书的时候在取出来附在书上,也可以放书里。
⒉用哪种笔?
比较挑笔,钢笔和水笔书写效果不好,容易断墨。铅笔,碳素笔,针管笔,还有慕娜美效果还不错。(慕娜美那类的,针管笔跟慕娜美差不多,就是专业了许多)

占tag

微博上追的一个GL漫条找不到了,讲了一个女医生和一个未成年少女的,谁知道叫啥哈?

练字的第一个九宫格

1021“社”
有什么事是坚持做不到的?

对比一下,路漫漫长……

学到一个词“愚氓”,以前有个同学叫“于蒙”,他父母是怎么想到取这个名字的😂谐音的意思太不好了啊。

前两张是手写影评,后面是电子版。

以前写字都会思考如何把字写的更好,但没有理清思绪,所以进步比较缓慢。当把认真思考的内容写出来,立刻发现不足,应该说有立竿见影的效果。